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Inspiron R新本国外发售 配酷睿i3/i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21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Inspiron R系列新产品在戴尔官方网站上出现,包括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Inspiron 13R、14R、15R、17R和采用AMD处理器的M501R型号。

  新推出的Inspiron R系列笔记本集成戴尔Dock软件,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提升。

  Inspiron R系列笔记本采用拉绒金属外壳,带有耐污掌托。提供的Dock软件允许用户轻松启动各项常用应用程序。


fs

Inspiron R系列笔记本

  Inspiron R系列笔记本将搭配酷睿i3或i5处理器,选择ATI显卡。外观上也有多种选择,包括黑色、孔雀蓝、番茄红和莲花粉。

  Inspiron R系列笔记本目前只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预计近期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