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惠普领衔 平板电脑将取代传统PC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24
  《福布斯》文章指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个人电脑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改造,手机和平板电脑将替代传统的台式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苹果昨日宣布,iPad在推出后的第一个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00万台。而之前苹果刚刚推出iPhone时,产品正式推出两个月之后其销量才达到 100万部。iPad在发布后的第一个周末期间的销量为30万台。


苹果惠普领衔 平板电脑将取代传统PC

《福布斯》中文版

  苹果表示,由于国内需求极度旺盛,它不得不推迟在国际市场推出iPad的时间。这次iPad的市场需求也说明用户对平板电脑的需求。

  惠普已经证实不会推出一款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新平板电脑产品。业内原先非常看重这项交易,认为它对于惠普和微软来说都很重要。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1月份在CES展会上发表演讲时还曾特意提到这项合作。

  但是现在,惠普似乎认为Windows Mobile系统无法跟上Android和iPhone的发展步伐,据说电池寿命问题是其中最关键的问题之一。从个人电脑发展初期以来,惠普一直是微软操作系统的忠实用户。 它在上周收购了Palm,然后决定不再使用微软的系统,用收购交易获得的软件来替代Windows Mobile。这说明现在的计算机行业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