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不买Y460何妨 联想双核独显Y450A仅482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5日10:26

  【IT168 行情】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联想的IdeaPad Y450A-TSI(E)(白),自联想Y460上市之后,前作Y450价格持续走低,虽说它没有配备现在炙手可热的i5处理器,但是整体性能不俗,而且性价比非常高。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北京瑞朗世博了解到该机的价格已经降至4820元,追求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联想IdeaPad Y450A-TSI(E)(白)

  外观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TSI(E)(白)笔记本采用Handbag外观设计,六棱形图案错落于棕黑色机身之上,橙色腰线搭配内饰的白色烤漆C面,时尚动感,并采用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6芯锂电池配备,整机重量为2.2公斤。


联想IdeaPad Y450A-TSI(E)(白)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Y450A-TSI(E)(白) 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Intel GM45+ICH9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NVIDIA Geforce GT 240M高性能独显。

联想 IdeaPad Y450A-TSI(E)(白)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2.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准内存 2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512MB缓存
显示屏 14英寸(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0M以太网卡,Intel 5100AGN 802.11a/g/n(1×2)
扩展接口 3个USB2.0,1个eSATA,1个IEEE1394,1个HDMI,1个VGA,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1个RJ45,1个ExpressCard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千克
操作系统 无预装系统
特点 全新设计联想高触感键盘
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
价格(元) 4820元

  编辑点评:配置方面,这款联想IdeaPad Y450A-TSI(E)(白)配置均衡实用,虽说没有配备时下火热的英特尔i系列处理器,但是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搭配NVIDIA GeForce GT 240M,Y450A的整体性能也不错。只是上市不久的升级机型Y460或多或少地抢走了这款机器的风头。话说回来,目前这款机器不足五千的售价确实不错,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朋友购买。

  联想IdeaPad Y450A-TSI(E)(白)
  [参考价格] 482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