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新品

可插8块GTX480 高密度GPU计算主板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42

  笔者今天在中国分布式计算总站论坛中发现一款拥有16个PCI-E插槽的主板,这块主板在泰安B7015准系统里,主板本身并不单卖,也没有办法查到价格。后面板的PCI位高达16个(普通机器是7个),并拥有10个PCI-E x16插槽(其中8个为全速),可以上8块双槽宽度的显卡(如Fermi架构的GTX 480)。

  据称这款服务器所配电源是1200W*2冗余电源,还可以继续扩充,价格未知。下图是模块图和实物图。

  高密度GPU服务器专区(High Density GPU Server):对于需要运算庞大数据以创造交互式视觉与3D影像的使用者而言,TYAN的高密度GPU服务器是最佳的解决方案。3D电影《阿凡达》成功炒热3D特效的话题,席卷全球的票房证明3D技术所能带来商业利益。在《阿凡达》和其它的3D电影中,高密度GPU服务器都扮演重要角色,不但可以支持远程图像运算、离线图像运算,还可以进行嵌入式视觉计算,以更具能源效率的平行运算能力,解决大量又复杂的图形运算需求。


可插8块GTX480 高密度GPU计算主板曝光

  TYAN S7025, FT72-B7015与FT72-B7025以简单的全景系统管理和更低的置成本,协助客户建置一个高运转效能的动态运算环境,进行庞大的平行运算或是复杂的3D图像运算。

  泰安企业级产品副总经理木荣禾(Albert Mu)表示:“高效能运算与云端运算已经成为今日IT产业中不可漠视的重要趋势,透过TYAN之CeBIT’10虚拟展场,TYAN展出适用这两大领域的多种创意产品,不但具备优化、弹性化与节能优势,同时兼具容易管理及低成本的两大特点,适用虚拟化操作环境,是高效能运算与云端运算用户的最佳解决方案。”

  具备多重的I/O设计和各种PCI接口的TYAN FT72-B7015 和FT48-B7025可充分提供高性能运算与高密度GPU运算所需要的内存容量与运算效能。TYAN FT48-B7025 是一个4U的工作站,支持2个Intel® Xeon® 5500 系列处理器,配备8个DDR-III R/U-DIMM内存插槽,4个PCI-E x16 Gen.2扩充槽和2个GbE扩充槽,最大可支持4个配备8个3.5” 热插拔的SAS 硬盘的 GPU,可以满足客户对存储和数据复制的需求。

  TYAN FT72-B7015是4U的机架式服务器准系统,可搭载2颗Intel® Xeon® 5500系列处理器;18组R/U -DDR3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144GB内存;内建8组PCI-E Gen.2 x16扩充槽, 2组PCI-E Gen.2 x16扩充槽(w/ x4 link),2组PCI-E x1扩充槽,1组PCI 32/33MHz扩充槽,以及4个高速以太网络连结端口。同时它可以在4U的机箱中最大支持8个GPU,是为了满足高密度GPU进行更快速度的高性能计算而设计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