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永乐五一促销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5日10:43

  整合3亿6千万资源、400万让利优惠,无锡国美永乐17店为五一黄金周蓄势待发。今年五一大战,国美永乐电器依旧发挥“价格杀手”本色,猛攻五一家电市场,凭借超大力度的资源货源投入和超大幅度的让利优惠誓要打造五一世博黄金周。

  大单采购拉低价格40%

  素有“价格杀手”之称的国美永乐电器今年再发力,继承了2009年度五一黄金周的让利气魄及大单采购能力,今年专为五一黄金周备货3亿6千万,并且联合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供应商共同应对五一战事,三星、索尼、夏普、飞利浦、LG、海尔、美的等品牌供应商均达成共识,五一期间,各知名品牌供应商都为国美提供政策倾斜,数千万的价格与赠品资源在国美永乐电器集结待发。无锡国美永乐电器投入近4亿巨额资金,大单采购市场主流畅销品,在4月30日这天全面爆发。国美电器在各大厂商的鼎立支持下以大单采购的方式将整体价格拉低40%左右。

   8大品类价格普降

  据无锡国美采销负责人透露,今年五一国美电器将放手一搏,全品类释放能量,而价格更是接近史无前例的冰点,除了推出大量的特价商品之外,连平时很少参与重大节庆日活动的3C(手机、电脑、数码)也给出了重大活动优惠。据了解,本次五一32寸液晶跌破1800元,42寸等主流液晶电视跌破4000元,46寸跌破4800元,55寸大液晶跌破7000元;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等高端家电也逐渐降下身价,三开门冰箱跌破2000元,对开门冰箱跌破4000元,滚筒洗衣机更是跌破1500元,空调全场4折起,价格最高直降3200元,一级能效空调跌破999元!厨卫全场5折起售,更有诸多精美赠品赠与购物消费者,另外,大量特价畅销小家电产品在五一期间也敞量供应。五一期间,国美电器3C产品也将以“低价”主导市场,数码满1000送100,并加赠超值好礼。笔记本电脑跌破1999元再送礼品,全场电脑最高直降1000元。名牌手机全线放价,500万像素手机跌破1000元…

  家电专家提醒:赶“以旧换新”最后一拨

  自2009年9月2日无锡市家电以旧换新在国美电器永乐学前街店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国美电器已经成功回收旧电器20万台,直接拉动销售5亿元,有超过20万人受益于国家这一惠民工程。

  据悉,无锡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是首批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加销售双中标企业,同时也是积极推进国家以旧换新政策的家电连锁企业,按照无锡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文件规定,首批实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城市截至日期是2010年的5月31日,国美家电专家提醒,五一选购家电是最佳时机,赶上家电以旧换新最后一拨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国家10%的补贴政策。

  购世博家电独享VIP专属服务

  作为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授权零售商,国美电器将在全国核心门店推出一项专属世博产品的VIP服务,消费者在5.1至10.31期间,凡在国美电器购买世博产品单品满1000元即可获赠一张空调免费清洗卡,免费清洗的空调不限购买的商场及时间。

  另外,对于单日购买世博产品满2万元的消费者,国美将赠送8大服务礼包,包括空调保养、加氟、移机、烟机清洗、灶具清洗、冰箱除霜、电视除尘、洗衣机清洗等。国美售后服务人员表示,国美赠送的这8项售后服务,均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使用家电过程中最需要的服务。为了推广世博家电,国美电器自掏腰包,补贴厂家专业维修人员让消费者体验世博家电的VIP专属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