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浙江国美“疯狂4•30” 低至6.7折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5日10:43

  随着国美电器“疯狂4•30”终极折扣的最后揭晓,今年“五一”黄金周家电促销战进入了白热化的“肉搏”阶段。

  由于只有三天假期,众多家电企业的“五一”商战都是提前开始,延期结束。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五一”商战促销力度更大、价格优惠幅度惊人、买赠促销形式更丰富。

  “国美电器光是彩电的备货金额就高达70亿元。而国美在浙江市场的整体促销资源投入将首次超过1个亿。”浙江国美电器市场部孙经理表示。以今日的“疯狂4•30”为例,以往国美最大综合折扣是6.75折,而今年4•30的6.7折再创新低,力度惊人。

  “疯狂4•30”后国美将会以“五一购物狂欢节”来接档。5月1日至5月5日,国美各门店将以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买赠、直减、满送等多种促销方式给消费者多种选择。 以“大手笔、齐分享”为本次五一黄金周销售口号,国美将推出“抢、金、赚、礼”4大主力活动。越早越实惠,“抢”店长红包。满就送千足金挂饰一枚。逐级累计赚翻天。

  明天,世博会将在上海盛大开幕。低碳、环保、节能是这些世博产品的最大名片。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家电授权零售商,国美电器已经在各门店开始销售“世博家电”产品,“世博家电”成为目前家电产品增长最快的品类。为此国美呼叫中心还特地开通世博服务专线(400-811-3333按8号键),更好地为购买世博家电的消费者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