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山西]超薄型合金壳 超人气苹果MacBook Pro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49
   (中关村在线大同站行情)近期,笔者从爱尚达数码店了解到,超人气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经销商报价为93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大同市鼓楼电脑电器城三楼325号苹果体验馆处购买。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采用一体成型的机身设计,使用一整块铝合金打造而成的无缝隙外壳,这样的设计可以使机身显得更加完美,整体机身325×227×24.1mm只有2.04Kg显得轻薄结实,携带起来十分便捷。主屏幕采用一块1280×800分辨率的13.3英寸的LED背光技术光面宽显示屏。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搭载的是英特尔 低功耗版系列的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处理器,DDRIII 2GB内存,5400转160GB硬盘,NVIDIA GeForce 9400M G集成显卡,High Definition Audio音效系统,Multi-Touch多点触摸板指取设备,内置8倍速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DVD+R DL/DVD±RW/CD-RW)。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仍走的是简约却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合金的外壳无疑是机身坚固的最好的证明,中等的配置水平在日常办公、娱乐等方面的要求完全可以满足,左侧电池电量指示灯设计,方便直观的随时查看电池余量。
 

  苹果MacBook Pro(MB990CH/A)
  [参考价格] 93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