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互联应用中国创造颁奖盛典 > 最新报道

新媒体平台跻身营销市场主角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5月05日10:50

  近日,诺基亚联合搜狐、土豆网打造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消费者互联应用创意大赛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颁奖仪式。数据表明,诺基亚OVI商店在门户网站的联合推动下,日下载量激增,达到160万。这从某种侧面也印证了搜狐等新媒体平台正成为整合营销市场的主流角色。

  15万创意作品角逐大奖

  “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消费者活动是诺基亚、搜狐及土豆网自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联手打造的消费者创意活动。

  活动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创造属于自己的“移动互联”中国元素,共同点亮了“中国创造”的璀璨星空。

  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共收集到了近15万的创意作品,有超过230万的独立网友访问了活动网站,并获得了超过32万的网友投票数。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大网民的创造智慧,更印证了中国日益增强的创造力量。在这些作品中,一些最受大众喜爱的作品将被诺基亚正式制作并在OVI商店中展示和分享,未来,消费者可以到诺基亚OVI商店下载、使用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

  联合品牌营销已成为热点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一次影响深远的联合品牌整合营销活动。诺基亚OVI通过与搜狐合作进行大规模的媒体影响力营销,让这次活动目标“互联网应用中国创造就在OVI”得以实现,成为通过媒体影响力营销达到最大化整合营销的经典案例。

  在此次活动中,搜狐充分发挥门户矩阵优势,在IT数码、娱乐、财经、文化等频道展开全方位宣传,充分发挥媒体责任,将营销诉求转换为媒体价值观,通过强大的媒体影响力激发网民原创热情。 此外,搜狐网聚了众多拥有话语权的明星、名人,通过榜样的力量号召网民踊跃参与。张朝阳、小柯、张亚东、陆川等网民熟知的名人在 “中国创造”发布会上进行视频互动,吸引网民为OVI提供自己的互联网应用。

  颠覆传统营销时代正到来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表示,媒体影响力营销是搜狐矩阵营销工具实现最大化整合营销的重要手段之一,并通过精准定位用户群,借助web1.0、web2.0、web3.0的矩阵整合,以及搜狐的独家、优势内容向互联网其他平台、甚至互联网以外的传统媒体平台扩散的跨媒体整合,共同实现最大化整合营销。

  由于诺基亚OVI移动互联网应用主要针对的用户群是18-30岁之间的年轻、时尚的手机玩家,而搜狐的用户群正是年轻时尚群体。因此在营销平台的选择上,诺基亚OVI与搜狐的目标人群契合,实现了精准营销,这也决定了这次活动的营销效果。

  另外,在选对营销平台并具备名人效应之后,渠道与入口就成了活动效果的关键。搜狐媒体平台通过多触点营销,除了在四大频道推广极富特色的“中国创造”专题外,还打造了无处不在的“一键式”参与入口,通过搜狐通行证打通的搜狐社区、数码公社、chinaRen社区、搜狐博客,让网民无论置身于哪个web2.0页面,都可以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而让本次活动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商报记者 金朝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陈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