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石家庄]便宜有好货均衡配置惠普CQ40清仓37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51
  【河北省邯郸市笔记本行情】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大批新品扎堆上市,很多商家都开始将老型号清仓甩货,这其中也不乏好东西,惠普CQ40-704TX就是这样一台机器,这款本本目前3750元的售价与它的奔腾双核加独显的配置来说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对于预算不高的朋友来说这款机器是个不错的“淘宝”型号。


  惠普CQ40-704TX这款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惠普CQ系列简洁的风格,顶盖采用了黑晶Imprint涂层,带来钢琴烤漆般的镜面效果,中央银色的Compaq标识,具有光亮的金属光泽,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

  内饰采用了银、黑两种颜色相搭配,表现出一种现代感的时尚。具有金属光泽的银色掌托,配合黑色的笔记本键盘,不仅在色彩上相得益彰,而且光滑细腻的掌托以及磨砂质感的键盘还具备了不错的手感。

  惠普CQ40-704TX在配置方面搭配了14.1英寸16:10显示比例的液晶显示屏,并且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上,这款笔记本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300,标配了2GB内存,250GB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并且配备了拥有512MB显存容量的NVIDIA GeForce 103M独立显卡,在性能上能够满足家庭用户平时的使用以及娱乐游戏的需要。

机身左侧

机身右侧

  接口方面,惠普CQ40-704TX机身自带了3个USB2.0接口,VGA、HDMI视频接口,音频接口,以及读卡器等,方便日常的使用。网络方面,是内置了100Mbp以太网卡,以及无线网卡。


惠普 CQ40-704TX(WH912PA)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奔腾双核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
标称主频 2100.000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000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3M
显存 512MB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扬声器 奥特蓝星音响
屏幕尺寸 14.100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60
外形尺寸 334×237×33-40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自适应交流电源适配器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小编点评:谁说便宜没有好东西?惠普CQ40-704TX保持了惠普的经典设计和出色的做工,配置方面也做得相当到位,奔腾双核的处理器加之独立显卡,可以满足一般用户日常的各种使用要求,运行一般的3D游戏也很顺畅,非常适合一般用户和学生使用。小编在这说一下既然是甩货的机型价格超低所以出货量一定很大,准备入手的朋友最好赶快下手购买,晚了机器可就不是你的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