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13英寸时尚丽人本 东芝M915促销4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1:01
  (中关村在线上海行情东芝Portégé M915是一款13英寸摩卡棕色的时尚笔记本,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当前,经销商“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699元,现在购买还送活动大礼包,一年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

  外观方面,东芝Portégé M915笔记本采用采用摩卡棕色的慕纱纹顶盖,立体喷漆工艺更带来耐磨、防滑等特性,同时杜绝指纹印痕;采用13.3英寸高亮炫彩屏,屏幕上边框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的摄像头;触摸板鼠标左右键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含6芯锂电池的重量约为2.1-2.4千克。



13英寸时尚丽人本 东芝M915促销4699元

东芝Portégé M915笔记本

  配置方面,东芝Portégé M91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搭配英特尔GMA X4500集成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采用Realtek 802.11b/g/n无线网卡、硬盘加密,人脸识别功能Kensington锁槽,集成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M915(摩卡棕)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人脸识别功能,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ensington锁槽

  编辑点评:东芝Portégé M915的外形优雅,内部配置比较全面而且实用;13英寸的机身便于携带,但是2.1-2.4千克的重量还是有些偏重;整机性能总体来说表现一般,但对于日常办公以及一般影音娱乐来说还是足够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东芝Portégé M915
  参考价格] 4699元(含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