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Acer王牌身价暴跌!宏基S200售2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5日10:44
  Acer neoTouch S200是宏基的最新力作,该机的硬件配置非常强悍,是目前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S200是一款微软WM的超高配机型,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l的系统和1GHz的超高频率处理器,并搭配了512MB ROM和256MB RAM的内存组合,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组合算是目前WM智能手机市场上顶端的配置了。目前广州亿盟数码商家最新到货,报价仅为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以下商家网址:www.emsmit.com)

  Acer S200的机身厚度为12mm,机身正面除了3.8英寸WVGA的电阻式触摸屏幕,仅配有四个清除式的按键,十分简洁。Acer S200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拍照效果堪称出色。

  Acer S200支持目前主流的连线方式,包含 802.11b/g 无线网路、蓝牙 2.1 版,另外还支持高达 7.2 Mbps / 5.76 Mbps 的 HSUPA,手机上网更快速。此外,Acer neoTouch 还内建 GPS,并具备 3.5 mm 耳机接口,听音乐更方便。

  Acer S200的机身厚度为12mm,机身正面除了3.8英寸WVGA的电阻式触摸屏幕,仅配有四个清除式的按键,十分简洁。Acer S200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拍照效果堪称出色。另外,该机还支持无线网络、蓝牙、GPS定位以及3.5mm耳机接口。■

  [参考价格] 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