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黑莓9系手机跌破3000元 9700售29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5日10:44
  作为经典商务手机黑莓 9000的升级版本,黑莓 9700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最新的黑莓OS5.0系统、800MHz的CPU、320万像素摄像头、3G网络、Wi-Fi、GPS、QWERTY键盘和光学触摸板等功能都不亚于任何旗舰手机的配置。现在广州黑莓商家报出促销价仅售2999元,喜欢的网友可以考虑入手。
在外型上,黑莓 9700保留了黑莓手机一贯的经典商务风格,整体比黑莓 9000多了几分商务气息,依然以黑色为主打色。9700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黑莓手机,它提升了屏幕的分辨率,配备了2.4英寸480×360像素的TFT材质的屏幕,内置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视频录制,在娱乐性方面表现出色。

  娱乐方面,黑莓 9700支持MP3,AMR-NB,AA,AAC+,eAAC+,WAV,WMA等音频格式播放,还支持MP4、3GP(H.263)、RealVIDEo、WMV等视频格式播放。支持艺术家、专辑、流派、播放列表管理方式,视频播放器的界面和音乐播放器一样,视频播放效果很出色!横向的屏幕显示出优势,并且9700终于支持了全屏观看。9700还支持WiFi 802.11a/b/g无线上网。

  该机搭载BlackBerry OS 5.0,800MHZ高频率的处理器,128MB RAM+256MB ROM,运行速度非常快。支持Wi-Fi,让您体验高速上网带来的乐趣。该机还支持GPS功能,内置GPS导航系统,该机还支持GPS功能,内置GPS导航系统,支持A-GPS辅助导航,给您的出行带来极大方便。

  黑莓 9700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配置,还支持3G网络并且拥有Wi-Fi、GPS导航等功能,拥有比黑莓 9000更小的机身,拿在手里手感颇好,QWERTY键盘和光学触摸板的组合是黑莓 9700的一大亮点,加上内置一颗800MHz的处理器,无论是在娱乐性还是商务性方面,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目前该机售价为29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