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节后大降价 德国版diamond仅售1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5日05:38
  对于这款HTC Diamond,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原因是它曾以无以伦比的工艺水准、超高硬件规格、高速网络下载、TouchFLO 3D和多样软件创新塑造了消费者对手机的向往,而今HTC Diamond在华英雄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1499,对于这样一款智能商务手机来说,目前仅为1K4的价格,确实是相当实惠的,无论长期关注Diamond的朋友还是近期准备购买一部中端价位的智能机的朋友,Diamond都是一个理想选择!

  这次到货的是Tmobile版钻石,舍去了HTC版遭人诟病的菱形抛光后盖,机身采用磨砂材质,更加防滑和耐磨,整体看来时尚美观大方。Diamond配备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640像素(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自然。配有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还有一颗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能保证视频通话能顺利进行。

  T版Diamond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搭载528MHz的处理器,能收发电子邮件,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支持文档阅读,支持TXT,Adobe PDF,Office。支持GPS,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内置WindowsMediaPlayer,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WMV,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

  T版Diamond采用超薄的机身,改写以前又大又重的砖块形象,整机外观融合钻石切面与金属材质的设计理念,突显时尚靓丽的形象;同时所具备的A-GPS导航功能、WiFi无线上网功能、超大的4GB内存等全面配置,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该机现已跌破谷低,喜欢的朋友可要尽快出手了。■

  [参考价格] 1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