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绝对超长待机 飞利浦X806仅售17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5日05:38
飞利浦是较早打入国内的大牌手机厂商之一,尽管在功能方面大多机型表现比较低调,但持久待机功能在用户中树立了不错的口碑。而飞利浦 X806除了在待机方面的优势之外,还是一款拥有大气外形的时尚手机,此前该机在经销商天脉手机网其最新报价为1799元,标配: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喜欢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吧。

  X806采用直板机设计,整体造型优雅大方,黑色和金属镀边的搭配彰显高贵的气质,拥有110×47.2×15.3mm的三围,正面几乎被3英寸26万色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占据,屏幕上方的自动感光装置非常明显,为省电带来了很好的支持。X806摄像头方面,飞利浦 X806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最高支持ISO 1600的感光度,成像效果很不错。

  另外飞利浦 X806最为突出的便是其超长的待机功能,1530毫安时的电池,官方的资料表示可以连续通话480分钟(8小时),待机的话能够达到850小时(35天), 在实际使用的状态下达到一个星期丝毫不觉过分,再搭配上随机附送的电池,两块电池随便应付繁忙的商务生活。

  飞利浦 X806配备1800毫安的电池,可以达到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850小时的待机时间。娱乐功能方面,该机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并且支持自动对焦,这在飞利浦手机中已经属于顶级配置。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支持两张GSM卡同时在线,可以将生活与工作完全分开,这一设计将使该机更加受到商务人士的欢迎。■

  [参考价格] 1799元(黑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