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西安]智能指纹AT防盗技术 联想B460A售4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1:23

  联想 扬天B系列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B460A-ITH,它采用酷睿酷睿i3-330M处理器、G310M独立显卡,并具有智能指纹识别系统以及AT防盗技术。现在该本将在五一期间促销,商家报价为4800元。

  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的A面采用经典的条纹外观,单线条的动感KINK ID设计,给人轻薄的视觉效果;采用联想高触感键盘,在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屏幕上边框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右掌托还有一枚指纹识别器。 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联想 扬天B460

  配置上,联想 扬天B460A-ITH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内置802.11 B+G无线局域网模块;标配2GB DDR3内存、25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512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以及千兆以太网卡、蓝牙2.0模块;屏幕为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预装DOS系统。



联想 扬天B460A-ITH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内核架构 Arrandale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G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SD,SD pro,MMC,MS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新上市的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不仅在性能上较前代B450系列有了大幅提升:酷睿i3-330M处理器实际性能强于上一代的高端的酷睿2双核P8700;G310M显卡、DDR3内存也比B450的配置高;更重要的是联想扬天B460加入了指纹识别、AT防盗技术等高端商务本才有的技术,对企业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联想扬天B460
  [市场售价]48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