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本本中的小公主 苹果Macbook Pro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1:38
  号称笔记本界的艺术品苹果笔记本向来是绝大部分达人们的终极梦想,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新推出的产品苹果 MC374CH/A,这款笔记本采用了Intel最新的I5-520M处理器,并且在显卡方面同样采用的是最新的320M。但是外形上却更加轻薄,配置更为紧凑精致。目前这款本本已经到货古城卖场,最新报价为9498元,喜欢苹果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本本中的小公主 苹果Macbook Pro到货

苹果 MC374CH/A

  外观方面,这款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的模具整体采用了镁铝合金制造,因此银白色磨砂的设计给人一种十分强烈的金属质感。内饰方面,B面采用了全境面无边框的设计,而且为了配合黑色的B面边框,这款苹果MC374CH/A的键盘按键页采用了黑色键帽设计,与机身色彩的反差给人一种强烈的现代气息。面积宽大的鼠标触摸板使得用户使用更加的方便。

本本中的小公主 苹果Macbook Pro到货

苹果 MC374CH/A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374CH/A)采用Intel最新的i5-520M处理器,主频为2.40GHz,搭配Intel平台的HM55主板芯片组,集成了nVidia Geforce 320M显示核心;存储方面,提供4GB DDR3 1066内存和250GB硬盘,并内置8倍速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屏幕方面采用13.3英寸16:10比例LED背光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

  接口方面,这款MB991ZP/A提供2个USB2.0、内置SD读卡器、Express卡、1个IEEE1394a、DVI接口、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FireWire 800。接口方面的配备还是相当齐全的。网络方面内置千兆网卡以及802.11n无线网卡,同时配备蓝牙功能。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的做工和品质也无需在这里多说了,从性能上看这款笔记本还是相当强悍的了,目前这款笔记本的售价是949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商家联系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