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3.2寸屏幕+Android操作系统 HTC G2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0:58
  【山西】HTC G2是HTC手机谷歌系统的第二代作品,整体的设计呈现出简洁的流线型,这款手机去掉了侧滑QWERTY全键盘的设计,而采用了全触摸的操作方式,搭载3.2英寸320×48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同时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现在这款手机的报价为2450元。
HTC G2手机


  HTC G2手机采用3.0英寸的显示屏,支持全屏触摸操作,分辨率480×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采用高通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处理器,搭配512MB ROM+192MB RAM的内存使手机运行速度流畅。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拍摄需要,而且支持自动对焦,由于有G-Sensor功能,可自动转正屏幕,怎样拿都可以看见正确显示的画面。
HTC G2手机


  HTC G2手机在实际使用中,适合单手操作,得益于其轨迹球的快捷方便,轨迹球采用的是一种半透明材质。由于Magic没有配备手写笔,所有操作都需通过手指来完成。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流畅。
HTC G2手机


编辑点评:相比HTC G1,G2在外观以及键盘上都有了改善,全触摸操作更加快捷,采用直板设计外观更加流畅,同时采用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非常实用,现在这款手机价格已经比较稳定,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