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G触控智能 诺基亚5800i欲破20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00:00
  诺基亚 5800iXM可以看作为诺基亚 5800XM的3G升级版,该机在外观方面都与5800XM如出一辙,所以在中低端市场该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5800iXM(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2088元,且行货标配齐全,感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5800i XM手机(一)

  
  外观方面,诺基亚 5800iXM采用诺基亚经典的直板设计,整机银黑色的机身配色,让该机非常有时尚感。正面一块3.2英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360×640的触摸屏,不仅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在触控操作上也能够让用户感到满意。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稍显过时,但也可以满足基本的拍照需要。

  诺基亚 5800i XM手机(二)

  


  诺基亚 5800i XM手机(三)

  
  诺基亚 5800i XM采用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自是不必再多言。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和蓝牙等功能,让它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强。同时,该机还支持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配合正面内置的一枚副摄像头,也为3G时代的视频通话提供了保障。

  诺基亚 5800i(行货)

  [参考价格] 20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