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天翼3G触控时尚机 三星F839再创新低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00:00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的定制机型,三星 F839凭借其支持3G网络的独特之处和漂亮时尚的机身外壳都让它在有着不错的人缘。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最新报价为2155元,行货标配齐全。目前F839价位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F839手机(一)

  
  三星 F839采用主流的直板触控设计,搭配的两种机身外壳,白色的彩壳让它更侧重于时尚,而黑色的机身外壳则商务气息十足,满足了消费者在外观上的不同需求,非常人性化。该机选用一块3.2英寸的触屏显示屏,加上大小合适的机身三围,让用户在使用操作中不会有不适感,使用手感可圈可点。

  三星 F839手机(二)

  


  三星 F839手机(三)

  
  三星 F839出众的做工让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称赞,不过该机最大的亮点还是支持中国电信3G网络这个功能,在手机上网拓展方面有着很大的提高。F839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略显过时,但在足以应付基本的拍照要求。此外,该机还支持GPS导航功能,为经常出行的朋友提供了帮助。

  三星 SCH-F839(行货)

  [参考价格] 2155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