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山寨iPhone四代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07:05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等待iPhone四代的到来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在6月22日之前,关于iPhone四代的所有言论都有可能成为事实,也有可能成为传说,即使新一代iPhone不支持Flash,即使新一代iPhone使用的是Mini SD卡,即使新一代iPhone可能还是不支持多任务运行,但依然会有很多朋友不屑的追随它,喜爱它,这就是iPhone的魅力所在。
图为:山寨iPhone四代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iPhone的光辉足以让它在手机行业拥有绝对的知名度和地位,很多产品都想借着iPhone的名号火一把,比如前不久报道的一款类似iPhone的眼影盒,在全球范围内销量火热。对于众多山寨厂商来说,模仿iphone四代也是它们为自己带来客观收益的重要途径。
图为:山寨iPhone四代


  对于很多希望将手机更换掉,或者是升级至iPhone四代的朋友来说,苦于iPhone四代还未上市,又考虑到iPhone四代上市后的价格可能和前三代一样有着惊人价格和超强的保值能力,山寨iPhone就成了大家考虑购买的对象。超薄的机身,立体声扬声器,USB接口,可拆卸的电池,以及双SIM卡卡槽,做的都是那么的逼真,只有3.2英寸的屏幕让这部山寨iPhone看上去有些假,但是屏幕内的系统界面却十分的相似,虽然是假的,但是从外观上我们很难将其和目前依然处在猜测阶段的iPhone四代加以区分。
图为:山寨iPhone四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