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密谋平板决战苹果 Google收购桌面3D厂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07:05
  Google的战火已经成功的从搜索引擎转移到了操作平台,不过这场大战似乎仍然在继续。今日加拿大3D桌面公司Bump Top确认被Google收购,具体情况马上会有官方消息放出。看来Google已经不仅在手机、平板电脑上与开始叫板,未来还开始在桌面电脑上与一决高下。
Android桌面电脑不会远了


  Bump Top是一家桌面3D界面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的桌面电脑可用的3D界面,并且加入了多点触摸。这些功能和技术对Google公司至关重要,因为旗下的Chrome OS和Android系统正在向这方面努力,而Google显然对这家公司志在必得。分析师认为此举有利于增加Google在触控技术和多点触摸方面与苹果之间的差距,同时该技术也可以让Android系统产品收益并在桌面电脑的竞争中处于上风。

  也许很多的网友还没有搞懂平板电脑到底是干什么的,Google就已经开始动手桌面电脑的争夺了。不过无论结果如何科技的进步才是用户最希望看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