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导航经典 多普达P860行货不到2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00:00
  2010年5月5日,智能手机多普达 P860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899元,基本配置有:双电双充、数据线、耳机、2GB存储卡、皮套、车充、支架等,并赠送专用手机贴膜。这款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300万像素摄像头、2.8英寸硕触摸屏的机型,当年价格不菲,如今行货已经跌破2000元大关,相当超值。

  图为:多普达 P860手机

  
  多普达 P860的外型是常见的直板式造型设计,其大气的机身外壳采用了灰色磨砂塑料与仿金属材质,因此极具金属质感,而且手感良好。同时还可避免指纹污染的烦恼。




  图为:多普达 P860手机

  
  编辑点评:

  多普达 P860配备了一块2.8英寸65536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优秀的显示效果整合独特的Touch FLO 2.0触控操作技术,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此外,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丰富的拍照功能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了。该机基于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扩展能力也非常强大。而一颗400MHz的CPU,也给予了其很好的支持。另外,GPS导航功能的加入,无疑使其适合范围更广泛。

  多普达 P860(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