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3芯G310M独显 联想B460商务本升Win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13:52

  联想 扬天B460A-ITH笔记本最近升级到了Windows 7操作系统,升级之后的型号是联想 扬天B460A-ITH(D)笔记本。配置上,依旧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G310M独立显卡的、智能指纹识别系统以及AT防盗技术的,官方报价依然是5199元。

  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的A面采用经典的条纹外观,单线条的动感KINK ID设计,给人轻薄的视觉效果;采用联想高触感键盘,在布局、键帽形状、键程手感上全部进行了人性化更新;屏幕上边框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右掌托还有一枚指纹识别器。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接口、VGA接口、RJ45、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四合一读卡器(SD/SD pro/MMC/MS pro)以及HDMI接口 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i3芯G310M独显 联想B460商务本升Win7

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

i3芯G310M独显 联想B460商务本升Win7

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 扬天B460A-ITH(D)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802.11 B+G无线局域网模块;2GB DDR3内存、250G硬盘、超级DVD刻录光驱;512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千兆以太网卡、蓝牙2.0模块;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B460系列采用AT防盗技术——超级保镖,在笔记本丢失的情况下,非法用户不能通过CMOS放电、刷BIOS等方法再次开机,丢失后不再具有二次销售价值。智能指纹识别系统,轻松实现多用户指纹密码启动,数据智能保护、自设计指纹启动器、密码银行管理。

  编辑点评:

  新上市的联想扬天B460笔记本不仅在性能上较前代B450系列有了大幅提升:酷睿i3-330M处理器实际性能强于上一代的高端的酷睿2双核P8700;G310M显卡、DDR3内存也比B450的配置高;更重要的是联想扬天B460加入了指纹识别、AT防盗技术等高端商务本才有的技术。5199元的价格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联想 扬天B460A-ITH(D)笔记本

[参考价格] 519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