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镁铝合金外壳 台电10寸上网本X8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5日15:42
  

  显示效果

  台电X8这块10.2英寸的LED背光屏幕,从测试软件上看的出它来自中华映管(台湾)之手,具备1024 x 600的分辨率。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都非常出色,显示图像精细且色彩艳丽逼真。可以说作为一款上网本来说,其不错的显示效果确实值得肯定。并且,其优秀的可视角度也是很实用的,而且在强光照耀的时候其依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显示效果,可见其亮度和对比度的优秀。

  


  显示器信息

  


  显示效果实拍

  


  显示效果实拍

  


  显示效果实拍

  从上面实拍的角度可以看出,这款台电X8的LED背光液晶屏幕的显示效果不错,秉承了LED屏色彩艳丽通透、颜色鲜艳饱满的特点,就是比起一般上网本的显示效果也好了许多,但是不能避免的是10.2寸屏幕所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最大分辨率仅为1024 x 600,这样的分辨率对于用户来说相当的不适,尤其是在上网或者做文字录入操作的时候需要我们经常的拖动鼠标,当然这并不是上网本厂商不想把屏幕做大,而是因为10.2寸的屏幕尺寸其最大分辨率只有那么高,因为点距的限制,不过相信在不久之后,随着面板技术的升级,我们获得大分辨率的屏幕不会很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