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镁铝合金外壳 台电10寸上网本X8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5日15:42
  

  接口设计

  接口设计方面,台电X8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对于一款上网本来说,先天的条件制约着接口的数量和种类,但是从其优秀的接口位置设计来看,台电X8还是很有特点的,对于我们日常的需求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左侧接口

  台电X8在机身的左侧配置了电源接口,散热口,两个USB接口和一个读卡器。从机身左侧后端的散热排风口可以看出台电X8设计了一组全铜的散热片,相信可以为其提供优秀的散热能力,相信我们在后面的散热能力测试中会有一个惊喜。

  


  右侧接口

  而机身右侧方面,台电X8设计有RJ45宽带接口、转接的VGA视频输出接口、USB2.0接口以及音频接口,可以看到因为机身很薄,所以需要通过转接线来实现VGA视频输出。

  


  机身后方没有设计任何接口

  


  机身前端

  因为电池摆放和下沉式转轴设计的原因,所以台电X8在机身后方并没有设计任何接口,而机身的前端,台电X8除了在左边掌托边缘设计了四个机器状态指示灯外也没有什么接口,音箱被设计在了机身底部靠近前端的位置,这样可以通过桌面反射来获得不错的音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