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镁铝合金外壳 台电10寸上网本X8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5日15:42
  

  硬件配置和性能测试

  可能对于大部分的上网本来说,最没悬念的就是其硬件配置了,处理器肯定是铁打不动的Atom,显卡也肯定是集成的,至于硬盘和内存还会有些变动。我们的主角台电X8依旧是没有摆脱硬件“同质化”的现象,毕竟这不是厂商所能改变的。其处理器采用了笔者一周见五天的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其具有1.6GHz的主频、533MHz的前端总线与512KB的高速二级缓存,虽然性能上无法和迅驰2代一类的处理器对比,但是做做我们日常的应用还是有富裕的。

  


  配置信息

  


  Cpu-Z信息

  这款Atom N270处理器的主频为1.6GHz,拥有512KB的二级缓存和533MHz前端总线。比起很多上网本所使用的威盛 C7-M处理器的128KB二级缓存来说要更优秀一些,而且这款处理器也支持x86、MMX、SSE、SSE2、SSE3指令集。

  


  内存信息

  而在其他方面,芯片组也是常见的英特尔945GME芯片组,集成了950的显示核心,这块核心要是跑星际争霸2那是别想,但若是玩玩《魔兽争霸3》的话还是可以的,而台电X8仅有1GB的内存也显得有点捉襟见肘,如果想让我们在上网或者看电影的时候得到更快的响应速度,用户可以自行添加一条内存。至于存储方面,150GB的硬盘可以让我们存储更多资料和喜爱的电影。

  


  无线网卡信息

  在无线网卡方面,台电X8采用了一块来自RTL8191的无线网卡,其功能和常见的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一样,支持802.11n规范,峰值连接速度可以达到65Mbps。而且,台电X8还留有一个SIM卡插孔,如果之后用户有需求,只要采购一块3G网卡,另外再去营业厅购买一块 SIM卡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