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镁铝合金外壳 台电10寸上网本X8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5日15:42
  

  评测总结

  通过上面的评测,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喜欢上台电X8的金属风格,确实这样的外型在上网本产品中很是出彩,毕竟如此低廉的价格还可以拥有金属的外壳确实让人着迷,而上网本在我们脑海中总是以一种低廉的形象,这次台电X8的出现确实打破了我们的思维定式,其金属材质的外壳的确实让这个“同质化”严重的市场有了不一样的味道。

  


  做工优秀的台电X8

  当然,上网本体积上的缺陷依旧制约着台电X8,非主流的屏幕因为尺寸的原因始终不能做到符合大众要求。而硬件方面,始终感觉羸弱的Atom处理器和集成显示也只能用来做做一般工作和娱乐应用,不过好在上网本的作用也就是让我们上上网、写写文档、聊聊天之类。

  


  体积小巧是很大的特色

  最后,台电X8只有2500元的价格相信是很多用户将会选择它的重要因素,宽大的操作空间和对比起来不错的温度控制也让用户的操作感提升很多,大大缩减的机身厚度让其拥有了更加优秀的便携性,看来在上网本市场上我们又多了一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