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薄爱有理 海信3G超薄全业务天翼手机新上市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05日16:37
薄是一种境界,薄也是一种品味,薄更是一种自我风格演绎......对数码产品的“薄爱”今天已经成为一种值得标榜的时尚潮流。苹果的超薄笔记被争相追随,超薄数码相机大受青睐,超薄音乐播放器一夜成名……那对手机的超薄演绎则成为“薄爱”一族不得不拥有的必备装备。然而目前市面上的品牌超薄手机让“薄爱”一族又爱又恨,其望而却步的价格只能让他们黯然神伤。但是日前,国内手机知名品牌海信通信再添力作,5月初隆重推出的电信全业务超薄时尚3G手机E500,全面的功能应用,和超具杀伤力的价格,将给3G时代的“薄爱”一族带来极大的惊喜,以及不得不爱上海信E500的千万个理由!

  “薄爱”理由1:纤薄超凡身姿

  海信E500的整体造型传递着清新自然的现代风尚,这与时下流行的简约主义不谋而合。其晶莹惕透的水晶白,和闪烁神秘光芒的水晶黑两种配色方案,给人以清纯高雅的感觉。而机身上最为突出的按键部分,却采用最能传递高贵纯洁感觉的水晶材质,不但风格另类,也更显典雅品味。而流线机身配以特殊的珠光白陶瓷质感的UV烤漆工艺、以及其无缝LENS屏幕设计,让E500的细节更加耐人寻味。

  海信E500的屏幕采用了320*240 65K色的2.4寸屏,色彩细腻丰富,显示效果逼真,加之200万自动对焦外置摄像头,满足了用户3G视频、游戏、上网、拍照等全面应用的好品质画面需求。其仅10.8mm超薄流线机身,令其不但身姿轻盈矫健,也令其整体使用触感极佳,因而其整体手感让人印象深刻。

  “薄爱”理由2:小身姿大本领

  综合目前国内3G用户主流人群对应用功能高要求的特点,海信E500为目标人群量身定做了E500的3G全业务应用模式。无论是3G上网,还是QQ聊天,或是倾听音乐,亦或是观赏视频等等,E500被誉为全面应用达人。

  据悉,海信E500支持中国电信EVDO Rev.A 3G通信技术,可令用户畅享国内信号和网络最好的3.1M极速无线网络饕餮盛宴。其预置人人网、移动QQ、UCweb、爱音乐、新闻等多种联网应用,满足时下3G达人的全面应用需求。当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户的需求丰富多样也不怕,海信E500全部可以一一满足,因为其特置应用功能下载程序,用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翼起来”和手机下载平台,随心所欲下载更多精彩应用功能。

  对于爱好音乐的3G潮人,海信E500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硬件方面,其外置3.5毫米耳机插孔,兼容性能更好,支持专业音乐耳机播放,让音乐潮人随时随地享受立体声的震撼效果;而特设的72和弦播放器,使得音乐外放效果丰满动听,更加出众。而软件方面,海信E500内置了专业的音乐播放软件,还特设音乐电台等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带给用户极致全面的音乐体验。

  “薄爱”的更多理由:大容量、低价位……

  除此之外,海信E500超薄机身还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达8GB,满足用户海量下载和收藏应用的高要求。而让你不得不爱它的最具诱惑力理由,当属海信E500的最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不同地区还可参与享受电信话费和套餐等相关优惠活动,定会让“薄爱”的你欲罢不能。

  当然,还有更多爱海信E500的理由,那就需要你将它纳入口袋后,慢慢去发掘,细细去品味了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