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超便携高画质 海量样片解读宾得饼干头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07:03
  

  在35mm数码相机生产厂商中,宾得是极为特别的一个,它推出的一系列高素质轻薄便携单反机身和高质量饼干头都令人印象深刻。宾得在光学设计方面功力一直相当之深厚,从早期的太苦马系列到后来的FA*,FA limted系列,一直到现在的DA*系列,宾得从来不缺少让人感动的镜头。进入数码时代之后,宾得数码单反继承了以往的小即是美的设计思想和高性价比的市场路线,类似于K10/20D,Kx,Km这些人气机身层出不穷,而在镜头方面,则推出了新时代的五枚DA limted饼干镜,其中15,40,70这三枚也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


K7与DA 15 DA 40 DA 70在一起

  正文开始之前,先得说说宾得特色的Limted镜头。对宾得有所了解的朋友都多多少少的听说过limted,比如大名鼎鼎的三公主,其实所谓的limted,限制的并非总产量,而只是月产量,所以如果发现了你喜欢的镜头没货了,不必着急上火的去到处寻觅二手,等到下个月就成了。

  这几只DA饼干头的共同特点是设计小巧紧凑,装在机身上的时候十分贴合,最小的DA40更是犹如一枚镜头盖一般,焦距最长的DA70也仅仅凸出于机身两厘米不到,只比手柄高出一点点。整体设计来讲继承了FA时代三公主的感觉,虽然是自动变焦镜头,但外观处理,材料选用和对焦手感并不次于手动镜头太多,这一点很受发烧友们的追捧。当然,要求DA时代的镜头想要再现FA三公主那样特殊的色彩还原感觉未免有些求全责备,不过与其他镜头相比,这几只DA饼干头在成像和色彩上的味道依然独具魅力,非常值得拥有。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