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洗衣机变频更省电 美的新品欲破五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09:10

  变频技术不光被应用在空调之中,洗衣机也逐步采用了这项更省电更静音的技术,美的这款新品滚筒洗衣机--美的MD70-1205BF采用了黑色质感面板,搭配了精致的花纹设计,外观十分出色,同时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采用变频技术,轻松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现价为5098元,目前有下降趋势,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新品上市抢先看 美的滚筒洗衣机5098元

美的MD70-1205BF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美的滚筒洗衣机外观硬朗,质感十足,同时在搭配上金色印花,又突出了一丝艺术感。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能够轻松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新品上市抢先看 美的滚筒洗衣机5098元
 
新品上市抢先看 美的滚筒洗衣机5098元

细节特写

  这款美的洗衣机提供了标准、化纤、羊绒、真丝、快洗、强力去污、内衣洗等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同时采用了触摸式按键操作,设计新颖。在能效标识方面,这款美的洗衣机洗净比为1.05,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表现出色。

新品上市抢先看 美的滚筒洗衣机5098元
 
新品上市抢先看 美的滚筒洗衣机5098元

细节特写

  这款美的洗衣机还具有童锁、防皱、防干烧、溢出报警、断电记忆等多个人性化细节设计,并且支持最高24小时提前预约,方便用户使用,另外还支持加热功能,在洗涤娇贵衣物时表现更佳。

新品上市抢先看 美的滚筒洗衣机5098元

美的洗衣机特写


美的 MD70-1205BF洗衣机
产品系列 美的逸尚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甩干脱水速度 0-400-600-800-1000-1200rpm
额定耗水量 82L
额定耗电量 1.2千瓦/小时
预约时间 1-24小时
洗衣程序 标准 化纤 羊绒 真丝 快洗 强力去污 内衣洗 混合洗 童衣洗 除菌 桶洁净 单洗 单漂 单排 单脱
主要功能 预洗 喷淋 漂洗 预约 温度选择
水加热功率 1800W
安全锁 童锁/门锁
显示屏 LCD(85×45)白背光
门锁显示
童锁显示
程序进程指示(梯度显示)
洗涤温度显示
洗涤剩余时间显示
错误诊断显示
外形设计 箱体颜色:黑色底纹、开门角度:180°、门直径:30cm
外型尺寸 595*580*850mm
产品重量 76kg
其他参数 能效等级:1级
洗净比:1级
含水率:C
标准洗涤时间(棉麻60℃):110min
其他特点 安全保护:童锁 防皱 泡沫控制 防干烧 溢出报警 自检程序 自平衡 蜂鸣 断点记忆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MD70-1205BF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硬朗大气,拥有超实用的7公斤洗涤容量和多选择的洗涤模式,外加变频技术,方便用户使用。唯一不足的就是由于新品上市,现在5098元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的,喜欢的朋友不妨稍加等待。
 

美的 MD70-1205BF洗衣机
[参考价格]   50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