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夏日的丝丝凉风 艾美特电风扇节后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09:11

  五一过后,气温迅速回升,很多人对突如其来的高温天气叫苦不迭,受天气影响,卖场里的电风扇销售火爆,向笔者推荐的这款艾美特电风扇FD3506T2售价为168元,近期在卖场关注度非常高。


夏日的丝丝凉风 艾美特电风扇节后热卖

艾美特FD3506T2台扇

  艾美特FD3506T2台扇采用全铝壳电机,具有噪音小,升温低,永不生锈,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产品采用独特的轻拍式网罩,拆装简单,便于清洁。控制方面,该产品采用轻触式俯仰角度调节,避免了传统风扇的手拧操作的烦恼。艾美特FD3506T2的功率为50W,共有三档风速可调节,充分满足不同需求。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2小时定时功能,同样适合在睡眠时使用。可拆解式的底盘,便于收藏时节约空间。


艾美特 FD3506T2
额定功率 50W
定时 2
风力档位 三档
其它特点 全铝壳电机,噪音小,升温低,永不生锈
轻触式俯仰角度调解,告别手拧得烦恼
独特轻拍式网罩,拆装均方便

  编辑点评:近期气温升高,不妨在办公环境或家中备一款电风扇来降温,艾美特FD3506T2台扇独到的静音设计和人性化的定时功能非常贴心,168元的价格也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艾美特 FD3506T2
[参考价格]   168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