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中国联通高层称517电信日推WiFi版本iPhone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5月06日09:28

  近日中国联通有高层在业内小型聚会时表示,公司拟定于5月17日电信日时推出WiFi版本 iPhone手机。但截至发稿,中国联通并没对此作出官方证实。

  此前,中国联通在 2009年业绩报告中首次披露引进三款去除WiFi功能的iPhone手机,但以数据业务为核心应用的iPhone手机去除WiFi功能后,在市场上表现 并不乐观。在上市一段时间后,中国联通不得把iPhone单机合约价格下降了千元,希翼借此增强3G用户发展。

  坊间消息流传,中国联通一直没有放弃引进WiFi版本iPhone手机,而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曾多次对此表示,“正在与相关企业和部门进行积极沟通,争取早日让iPhone手机既支持Wi-Fi标准,也支持国内自主的WAPI标准。”

  近日消息更是显示,WiFi版iPhone即将上市。

  据工信部无线管理局设备型号核准中心近日资料显示,一款代号A1303的WAPI版iPhone手机已经通过审核;而依照终端商惯行做法,加载WAPI的手机将兼容WiFi功能。

  但对于WiFi版iPhone即将上市的传闻,中国联通官方此前一直未给予正面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