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主打社交网络 微软KIN ONE真机抢先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6日09:35


  微软KIN ONE和KIN TWO手机注重网络应用功能,主打的SNS网络功能配合全键盘的使用将会为用户带来更理想的使用体验,同时时尚的外观造型也很适合年轻用户群体。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微软将在当地6号开启这两款手机的网上预售,而在今天就有国外媒体发布了这两款微软手机的开箱照。下面我们就抢先了解下KIN手机的各个细节。

微软KIN TOW

KIN ONE和KIN TWO包装盒

微软KIN TOW

打开KIN ONE圆柱形包装盒

  从这组微软KIN ONE手机的开箱照中我们可以发现,微软为手机配备了使用说明书、USB数据线、充电器和耳机等配件。

微软KIN TOW

KIN ONE手机说明书

微软KIN TOW

镶嵌在盒中的KIN ONE手机

微软KIN TOW

KIN ONE手机的充电器和数据线

  在外观方面,微软KIN ONE采用了下滑盖QWERTY键盘造型,机身圆润,非常时尚。整机的设计类似于Palm pre,但机身更加小巧。KIN ONE配备了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VGA分辨率视频播放。手机拥有4GB内存,但不再支持存储卡扩展。

微软KIN TOW

KIN ONE手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