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大规模采购AMD芯片 有望全系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10:07
消息人称,惠普目前正在大量采购AMD芯片,这是有史以来惠普对AMD芯片最大规模的一次采购。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中,惠普将在其旗下的多个产品系列中增加采用AMD芯片的笔记本产品。

  惠普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对旗下Envy、Pavilion、ProBook和Mini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做了一定的调整,并将于5月或6月份推出新品。


IT尤物亮相 惠普发布Envy高端子品牌

惠普 Envy 15

  惠普笔记本电脑设计总监沃尔夫(Stacy Wolff)说:“我们正好借此机会,重新思考和评估我们的设计工作。”

  分析师认为,当前,惠普的高端Envy系列普遍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售价在1300美元左右。通过采用AMD芯片,产品的售价有望降至999美元。这样会给客户带来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