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戴尔笔记本提前泄漏AMD四核处理器(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10:1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推出的Inspiron M501R笔记本提供了AMD四核处理器供选择,为AMD Phenom II X4系列。

  另外,戴尔的这款笔记本还搭配了AMD M880G系列芯片组,集成ATI Radeon HD 4250图形核心。

  宏碁方面则揭露了更多消息,15.6英寸Aspire 5553新笔记本提供AMD Phenom II X4 N930处理器,主频为2.0GHz。另外还搭配4GB内存和640GB硬盘,提供ATI HD 5650显卡。


戴尔笔记本提前泄漏AMD四核处理器

戴尔笔记本提供AMD四核

  AMD Phenom II X4系列处理器的主频从1.6GHz到2.3GHz不等。其中1.6GHz主频版本的TDP为25W。

戴尔笔记本提前泄漏AMD四核处理器

AMD Phenom II四核处理器相关规格

  消费者可能对搭配AMD Phenom II四核处理器笔记本的价格非常关注。而实际上,AMD Phenom II四核没有令用户失望,搭配AMD四核的笔记本标价为764欧元,相当于7000多人民币,这也是市面最便宜的四核本。

  之前有消息称AMD在今年5月份会正式公布代号为Danube的下一代移动处理器,将采用新的I/O控制器(SB820M),最高支持14个USB2.0和2个USB1.1接口,近期或许更多消息放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