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无网健康更加放心 美的豆浆机DS101B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06日10:16

    从春季开机,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健康养生也是大家争相谈论的话题,奶粉事件促使人们更多的关注豆浆,豆浆机也开始流行,制浆的时间快,口感比较好,都是它的优点,并且营养并不输给牛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的豆浆机DS101B。

无网健康更加放心 美的豆浆机DS101B

    美的豆浆机DS101B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它采用不锈钢材质煲身,不但时尚,而且结实耐用,擦拭也比较方便,把手设计合理,磨砂的处理,防滑易抓,握感较好,明提手的设计,操作比较方便,把手和提手整机连为一体,整体效果比较好,机体上有明显的水位线标识,加水比较方便。

无网健康更加放心 美的豆浆机DS101B

无网健康更加放心 美的豆浆机DS101B
 
无网健康更加放心 美的豆浆机DS101B

水位线标识                     两刀头设计

    美的豆浆机DS101B内部采用无网的设计,清洗起来比较容易,底盘的对流加热技术使得豆浆能够充分的熬煮,安全节能,智能醇化的三部曲,制作过程可一目了然,比较清洗,带有记忆的功能,比较人性化,10重安全保护设计,充分保障人机的安全,可制作: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和绿豆豆浆,便于选择。

无网健康更加放心 美的豆浆机DS101B

操作界面

美的 DS101B
最大容量 1L
适用人数 4人
电机功率 800W
产品电压 220
产品频率 50
其它特点 无网清洗,轻而易举
进口不锈钢外壳,无毒,安全,易清洗
底盘对流加热技术,熬煮充分,安全节能
多功能,干豆豆浆,湿豆豆浆,绿豆沙
智能醇化三步曲,营养口感更出色
记忆功能,人性化设计,制浆更轻
10重安全系统,层层保护,经久耐用
一键通操作面板设计,简便快捷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豆浆机DS101B外观设计比较大气,不锈钢的材质,可防摔打,底盘的对流加热,升温迅速,节省时间,智能醇化技术的采用,制作过程比较清楚,10重安全保护,更加安全,带有独特的记忆功能,但是只可以制作豆浆,功能并不多,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399元,性价比较高。

美的豆浆机DS101B

[参考价格]399
[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