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空调行业:销售达顶峰价格却走向最低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0:19

  4日,记者了解到,聊城市场的空调销售进入今年第一个销售旺季,根据市场销售情况,有关人士分析,空调价格已经走向了最低谷。

  大商电器聊城五星百货家电商场采销经理李明介绍,根据“五一”至现在的销售情况,消费者比较倾向于选择格力、美的品牌的空调,其中销售最好的是挂机32型号的空调和柜机50型号的空调,价格在2000元左右的空调是市场上销售最火爆的。五星百货“五一”期间空调销售总额达到280多万元,空调销售量比去年有了明显的增长,其中格力空调销售额达到8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0%,迎来了今年第一个销售顶峰。

  山东苏宁电器有限公司聊城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耀华介绍说,根据往年销售情况和今年的市场行情,随着原材料钢铁价格的持续上涨及空调新能效标准的出台,今年“五一”阶段的空调家电类产品的价格走向了最低谷。

  记者了解到,高耗能类产品6月1日前将淘汰,市场上将不再销售,同时一、二级低耗能产品将占据市场成为销售主力。目前空调销售情况比较火爆,市场上空调需求旺盛,有些品牌产品出现断货情况,商家提醒消费者,可以提前预订空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