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低价也有高品质 戴尔灵越14笔记本详评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10:2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期,随着戴尔全新一代的Inspiron系列笔记本上市,包括Inspiron 13R,Inspiron 14R,Inspiron 15R三个系列的产品凭借时尚靓丽的模具设计以及32nm酷睿处理器的搭配全面刷新了老一代Inspiron系列笔记本产品线,重新定意了中高端全能型笔记本的概念。而针对低端市场戴尔则是单独发布了具有入门级应用定位的Inspiron 14作为迎合主流消费者需求的主力产品。该系列虽然在模具设计和硬件规格方面还无法与之前的Inspiron系列相提并论,但在突出实用的同时其3299元的售价却是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戴尔Inspiron 14笔记本电脑

  Inspiron 14系列主打低端性价比机型,整机外形简洁大方,14英寸16:9的屏幕规格基本适合日常办公以及影音娱乐应用的需求。产品采用了1.9GHz主频的赛扬T3100处理器,2G DDR3-1333内存和250G硬盘可以满足入门级办公娱乐需求,而3299元的售价也非常实惠。 


戴尔Inspiron 14笔记本电脑

  目前,随着成本的全面下降、性能提升,笔记本温度也越来越为广大用户所关注。在此前的《谁最烫手?百款笔记本机身发热量大比拼 》中我们已经看到,为强调成本控制,多数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模具以及散热的设计上的投入十分有限。而此次Inspiron 14笔记本除了突出高性价比优势之外,其产品的另一卖点就是采用了全新的散热设计。力求在提供主流办公娱乐应用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为稳定舒适的体验效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