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节能空调 让城市更低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6日10:29

关于志高大运会签约仪式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

北方大雪、西南干旱、西北震灾,环境持续恶化,节能环保戚戚相关,“低碳生活”正成为时下民众和舆论关注焦点。以节能著称的志高空调,凭借低碳、节能、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今夏强势掀起“低碳空调普及”风暴。

入世博助大运 节能让城市更低碳

近日,志高以北奥之光系列为代表的高能效低碳空调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成为国美——世博会特许商品,专家表示,与外界猜测的世博特许家电商品非高端产品莫属的观点不同,低碳、节能、环保、高性价比才是世博特许产品的真正特性。

关于志高大运会签约仪式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

而志高更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空调独家供应商,则充分显示了企业在节能低碳、健康环保方面的综合实力,其中为大运会量身打造的“低碳王”空调,杀菌除尘率高达90%、噪音值仅20分贝、5.0定频超高能效比更是刷新行业纪录,为运动员提供清凉舒适健康的环境之余,也为成功举办一届低碳环保的大运会增添了光彩。

与此同时,一场轰轰烈烈的低碳浪潮正在掀起,志高空调将在全国范围开设5000家“低碳空调生活馆”,只销售高能效低碳空调,旨在成为“中国低碳空调”的领导者,让城市更低碳。

1级能效霸主 推动低碳生活普及

关于志高大运会签约仪式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

“空调市场今年将成为低碳年,志高的目标就是要让城市生活更低碳。”志高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除了花大力气推广一级能效空调外,还将使2级能效以下空调退出市场,通过节能环保知识的宣传和优惠促销活动的开展,促使消费者形成购买高能效空调的习惯”。

节能低碳潮流除国家政策导向外,志高等领军企业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志高一级能效产品中标型号403个,占中标总数的21%,位居各大品牌之首。惠民工程实施至今,志高高能效空调销量已累计近百万台。此次志高凭借自身高能效优势,在全国开展“低碳空调普及”运动,正是顺应了国情民意,因此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