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助威钢铁侠 LG Android新机Ally配置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6日10:22
  为了配合即将上映的电影《钢铁侠2》,LG推出了一款型号为Ally的手机,也是LG面向美国市场的首款Android手机。在手机曝光之后,今日我们又在LG的官方网站了解到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功能规格。

  LG Ally手机

  
  LG Ally手机将采用一块3.2英寸的触控屏,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Wi-Fi无线和蓝牙功能。手机将搭载Android 2.1版本的操作系统,内置Facebook等流行SNS社交网站,配合侧滑盖全键盘,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操作体验。

  LG Ally手机

  
  其他方面,按照此前资料显示,为了配合《钢铁侠2》的主题,手机还将内置一个以《钢铁侠2》为主题的增强现实游戏和电影拍摄花絮。除了普通版本的LG Ally机型之外,Android中心的一名内部人士透露,LG还计划为Sprint推出4G版的Ally手机,将与HTC的EVO 4G手机一样支持4G网络。

  虽然功能规格已经比较清晰,但是目前仍然没有LG Ally手机在价格方面的信息,从配置情况来看,手机将主打中端市场,对于年轻用户群体来说会很具吸引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