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联想Y460酷睿i3芯白键盘游戏本549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6日10:43

  作为一款性价比不错的14英寸影音游戏机型,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E)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HD 5650独立显卡。今日商家对这款白色键盘的笔记本打出得报价为5490元。

  在外形上,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E)笔记本采用半高光材质,辅以Handbag设计以及城市风尚纹理,并搭配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2公斤。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E)笔记本

  在配置上,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E)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2.13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显配以Intel GMA HD集显,带摄像头和人脸识别功能,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联想 Y460A-ITH(白)(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联想高触感笔记本键盘,slide bar触控条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接口,Esata Combo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其他特点 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促销信息:购买任意一款笔记本,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散热底座;或者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鼠标垫+摄像头;或者原装包+清洁套装+耳麦+2G金士顿终身质保U盘;或者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键盘贴膜+耳麦+电脑锁+USB转接口;或者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笔记本内胆包+键盘贴膜+耳机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E)笔记本做工精细,配置强悍,适合游戏玩家购买。5490元的价格还送不少礼品,整体性价比不错。

联想IdeaPad Y460A-ITH(白)(E)
 
[参考价格] 54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