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小胖”Palm Pre售价跌入两千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6日00:01
  Palm pre不仅具备超薄圆润外形、Qwerty全键盘、多点触摸屏幕等极有特色的设计元素,还搭载了全新的Web OS系统,拥有更加出色的UI界面,多任务处理也更具实用性。目前 Palm pre(改版机)经销商“魔方通讯”的最新价格为27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Palm pre手机

  
  Pre在设计上可以说完全颠覆了以前的Palm手机的风格,手机采用了滑盖的设计,机身圆润小巧,给人感觉时尚了不少,一改以往商务的呆滞形象。100.5×59.6×17mm的机身三围,重量只有135g。屏幕方面,Palm pre采用了一块3.1英寸的TFT材质全触控屏幕,分辨率高达320×480像素(HVGA级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的可视角度非常不错。

  图为:Palm pre手机

  
  此外,Web OS操作系统以Linux为基础,在多任务处理时,界面直观、易于操作。硬件方面,Palm pre采用了德州仪器全新OMAP处理器,存储空间高达8G,系统顺畅运行不成问题。拍照方面,Palm pre的摄像头像素达到320万像素,同时带有LED闪光灯。

  Palm p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