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TD智能人气机皇 三星I8180C持续热卖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6日00:01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三星 i8180c的硬件配置无疑是非常出众的,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788元,行货配件齐全,此外加120元商家即送电视解密卡,实用性很强。对于整机要求性能较高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i8180c手机(一)

  
  三星 i8180c在外观方面并不花哨,整机配色为纯黑色,机身背面为红色线条状图案,兼具了商务和时尚。屏幕方面是该机的一大亮点,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配置让它显示效果清晰度很高,采用的AMOLED材质更是让它色彩还原更加鲜艳自然。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主流水平。值得称赞的是,该机还内置8GB机身内存,免除了用户在存储空间上的疑虑。

  三星 i8180c手机(二)

  


  三星 i8180c手机(三)

  
  虽然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但三星 i8180c在硬件配置上也毫无落伍。800MHz主频的处理器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配合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让该机在拓展方面很是出色。而CMMB手机电视、GPS、Wi-Fi局域网接入等功能I8180C也均有支持。此外,该机还支持中国移动TD制式的3G网络,机身正面的副摄像头也给视频通话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

  三星 i8180c(行货)

  [参考价格] 37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