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低价侧滑全键盘 阿尔卡特推XTRA新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6日00:01
  阿尔卡特近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侧滑盖全键盘手机,型号为One Touch XTRA。这款手机是阿尔卡特为英国运营商Orange定制,除了侧滑盖全键盘的特征之外,手机还具有超低售价的优势。

  阿尔卡特One Touch XTRA手机

  
  阿尔卡特One Touch XTRA在功能方面,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触摸屏幕,在屏幕下方设置了两枚虚拟按键和导航键。机身背面内置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他方面还将支持EDGE网络和FM收音机等功能。

  阿尔卡特One Touch XTRA在功能方面仅保持了入门级水准,不过在侧滑盖全键盘手机中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其签约价仅为49.99欧元,仍然能够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