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G7来了不慌张 谷歌Nexus ONE报价3890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06日11:30
谷歌Nexus One是目前Android系统的顶级之作,虽然后有G7强势登场,但是同质化严重的问题,令该机的售价并不受影响。该机拥有高达1Ghz高速处理器,并且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采用3.7英寸480x800分辨率屏幕,还支持最大32GB的内存容量扩展,11.5mm的机身比苹果还要薄,可以算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机型。目前,新橡手机专卖报出的最新价格为38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Nexus One采用直板设计,设计线条更加流畅,机身尺寸为119x59.8x11.5mm,重量130g,虽然算不上轻,不过的确够薄,想来放在口袋里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电容屏,触控操作体验相信不会逊色于其它GPhone。

  谷歌Nexus One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配备了512MB RAM和512MB ROM的硬件组合,这一参数大大提高了手机的运行能力。此外该机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主流配置,并且支持自动对焦与2倍光学变焦。

  Nexus One的配置较之以前的产品有很大突破,手机屏幕采用了目前顶级的AMOLED材质,而且像素也提高到了800x480,显示效果肯定会非常细腻,整体性能将智能手机的标准又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参考价格] 3890元(改版机)

  [商家电话] 010-82538680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