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康佳新品闪耀广交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6日11:51

  近日,康佳集团公司携外销全系列电视、冰箱、洗衣机,及首次参展的小家电产品参加了第107届春季广交会。

  此次的展品主要囊括了超薄LED 3D电视、网络电视、多媒体电视、游戏电视及LED88、LED97、LED98系列等高端电视产品。这一系列高端产品一经展出,就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普遍青睐,各地客商纷纷驻足康佳展台观看展品,洽谈业务。特别是电视墙正面55寸超薄LED 3D电视的展示,吸引了很多人眼球,客户纷纷试戴3D眼镜,体会现代高科技显示技术带来的震撼体验。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广东省副省长、广州市市长万庆良一行也来到康佳展台,听取企业产品介绍,并兴致勃勃地戴上3D眼镜,收看了3D视频,他对康佳在产品研发、对外出口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展览现场,康佳展台里里外外站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一楼和二楼的洽谈区更是座无虚席,洽谈场面十分火爆。

  本届广交会不仅展示了康佳的高端产品,更展示了康佳的强大研发实力和企业形象,对康佳开拓海外市场,提升康佳产品海外销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据广交会官方数据统计,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比去年秋交会增长13.3%;出口成交171亿美元,比去年秋交会增长9.8%。康佳展台参观洽谈客户较去年同期也有了明显的增加,尤其是亚太、中东、非洲、拉美等地区的新老客户都有了明显的增长。康佳展位每天接待新老客户500余名以上,每天都会出现客户排队等候洽谈的现象。

  “广交会”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外贸出口的晴雨表。康佳集团一直把广交会作为开拓海外业务的重要平台,已连续七届参展并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