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康佳视讯“啃”下唐山新华贸中心LED显示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6日11:53

  作为唐山市的新地标建筑,唐山新华道上的新华贸中心的一举一动在当地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日前,国内最大的LED显示屏生产商之一康佳视讯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位于唐山新华贸中心的LED显示屏项目。据了解,唐山新华贸中心的这块户外LED显示屏点间距为P16,是目前已知的唐山市内最大一块商业户外LED显示屏。

  作为唐山市商业购物、酒店、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地标建筑,致力于打造唐山市民除了家庭和工作以外的一个舒适的社交聚会场所,成为消费者的另一个“客厅”,面对“父老乡亲”,新华贸中心在一些项目和供应商的选择上就会格外的谨慎和严格,尤其是一些牵涉售后服务和长期使用的项目。

  照常理,毗邻京城的唐山新华贸中心完全有理由选择一家当地或北京的LED显示屏生产企业。在地理上并不占优的康佳视讯还遭遇了其它对手的“围追堵截”。种种不利并没有让康佳视讯打退堂鼓,在良好的品牌信誉面前,康佳凭借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及过硬的技术,首度联手地产公司,一举拿下了这个“挑剔”的客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