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学生买本首选 方正R411笔记本仅需3999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06日15:08
     学生族对于笔记本配置方面的需求,不是越高越好,配置越高价格就越高,所以很多学生都会理智的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笔记本。方正R411就是一款适合学生族的笔记本,该机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2G内存、250G大硬盘,搭配ATI HD 4530独立显卡,性能非常强劲,能满足学生族对笔记本的需求。目前该机的报价为3999元,价格方面也能让学生族接受,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方正R411

  配置上,方正R411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2G内存、250G大硬盘,搭配ATI HD 4530独立显卡。外观上,方正R411采用14英寸LED背光显示宽屏,其16:9的黄金比例、1366×768的最佳分辨率,可以带来完美的宽屏电影播放效果。方正R411的A面采用了创新的亚克力镶嵌工艺,防划、耐磨。

方正R411

  该本的键盘采用的是创新设计的“巧克力键盘”,使用更舒适且防尘洁净,其键块如同巧克力块一样浮嵌在平整的键盘底座上。与此同时,此本在便携性上也充分考虑到了体力较弱的女性用户的承受能力,含电池只有2.1kg的重量,简直可以比拼此前较为热门的上网本了。

方正R411

  

  编辑点评:方正R411SG的外观内敛中个性十足,性能上更是藏龙卧虎,称得上是一款超值学生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