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D3S和小竹炮二代 荣获TIPA 2010大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06日15:19
   近日,“欧洲技术影像出版协会(TIPA)”授予两款尼康产品以2010年度重要奖项:

  尼康 D3S数码单镜反光相机 ——“2010年度TIPA最佳专业数码单反相机”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 ——“2010年度TIPA最佳专业镜头”

  来自欧洲、加拿大、美国及南非的28家TIPA摄影杂志成员的编辑从2009年4月1日至2010年3月31日期间发布的产品中,投票选出了2010 TIPA各获奖产品。颁奖仪式将于9月在德国科隆Photokina 2010展览会上举行。

  2010年度TIPA最佳专业数码单反相机 — 尼康 D3S

  D3S相机于2009年10月发布,是尼康F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最新旗舰机型。该相机配备尼康新开发的 CMOS影像感应器(36.0×23.9mm),支持ISO 200至12800标准感光度设置。感光度最高可拓展至Hi 3(相当于 ISO 102400),最低可设为Lo 1(相当于ISO 100)。噪点影响极小,即使在极暗光线环境中亦可利用高感光度进行拍摄。此外,D3S配备D-Movie(数码短片)拍摄功能,提供高感光度短片模式和短片编辑功能,可以剪辑影片或将所选画面保存为JPEG格式的照片。因此,该相机在基本性能和摄影操作方面堪称全能旗舰相机的代表,能够满足专业用户以及高级摄影爱好者在新闻摄影、体育摄影以及自然摄影等诸多用途对高拍摄速度,高感光度和优异影像质量的严格要求。此外,D3S相机优异的耐用性与可靠性已获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认可,目前已有多台相机应用于国际空间站(ISS)。这些在航天领域采用的D3S相机与普通商品完全一样,未经特别改造或改进。

尼康D3S和小竹炮二代 荣获TIPA 2010大奖

  获奖理由:

  尼康 D3S继承了D3相机的大部分优异功能,在摄影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是第一款真正将感光度扩展至ISO 102400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高品质的外观设计,配合卓越的取景器和顶级的自动对焦系统,使这款数码单镜反光相机成为各种摄影工作特别是新闻摄影与体育摄影的理想选择。

 

  2010年度TIPA最佳专业镜头 — AF-S 尼克尔 70-200mm f/2.8G ED VR II

  AF-S尼克尔70-200mm f/2.8G ED VR II是一款高性能快速镜头,与尼康FX格式兼容,能为专业用户和高级摄影爱好者提供卓越的成像质量。其优异性能包括:能实现安静自动对焦的宁静波动马达(SWM),可抑制鬼影和眩光的纳米结晶涂层,提供震动补偿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减震系统(VR II),以及为传统对焦模式新增了A/M模式(手动优先自动对焦,AF优先)。

尼康D3S和小竹炮二代 荣获TIPA 2010大奖

  获奖理由:

  AF-S尼克尔70-200mm f/2.8G ED VR II远摄变焦镜头,可与尼康数码或胶片单镜反光相机配合使用。该镜头采用了大量尼康特有技术,其中包括ED(超低色散玻璃)镜片、纳米结晶涂层、相当于提高4档快门速度的减震系统(VR II)以及宁静波动马达(SW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