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新时代i5全能王 华硕N82再现高端本气质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6日15:50

  【IT168 昆明报道】华硕N81风靡大江南北之后选择了激流勇退,随后杀到的N82更是将N81的高端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拥有了i5的新活力之后,N82EI43JV-SL已经有了全面发展的能力,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都可以从容的找到其安身之所,目前该本在昆明宇航有售,价格7299元。

高端性能华硕N82EI43Jv-SL成都大热卖!

  华硕 N82EI43Jv-SL采用亚光的金属色拉发丝面板,给人以大气典雅的不凡感受。6道复杂工序的锻造,的确让N82与众不同,亦保证它在抗氧化、抗磨擦等方面的杰出表现。搭配的是全尺寸分岛式键盘,既能够防止灰尘,又能保证超一流的手感。

高端性能华硕N82EI43Jv-SL成都大热卖!

  华硕 N82EI43Jv-SL笔记本配置豪华,而选配引以为傲的新一代USB3.0传输技术,则让N82再次走在了时代的前沿,USB 3.0是最新推出的标准,可提供传输理论值达到每秒5GB的惊人速度,比USB2.0足足高出十倍,支持USB 3.0无疑让N82金壁生辉。

高端性能华硕N82EI43Jv-SL成都大热卖!

  最先到达市场的N82笔记本,型号是N82EI43JV-SL,这是一款采用了14.0英寸HD LED背光屏幕的笔记本,搭配Intel彪悍的i5-430M处理器,320GB硬盘,2GB内存,NVIDIA GT 335M(1GB GDDR3独显)DVD- SuperMulti,802.11n/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系统。

高端性能华硕N82EI43Jv-SL成都大热卖!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自由地处理工作、享受生活,华硕 N82EI43Jv-SL还贴心搭配了很多独门技术,让每个操作都变得高效而快乐:Multi Frame软件能够迅速搞定桌面视窗,是高效率工作必备帮手;拥有多项创新功能的Windows 7操作系统,更方便地快速最大化,窗口半屏显示,系统故障快速修复等;时尚多点触摸板,支持多种手势操作,仅需在触摸板上放大或缩小手指之间的距离,即可轻松放大或缩小图片,指尖操作快乐无限。

  编辑点评:N82EI43JV-SL在做工方面就体现出不一样的一面,在大气之间不缺乏小细节的精致,配置方面更是可以胜任绝大多数场所,作为全能王的高端本来说,价格也在合理范围内,笔者更愿意推荐商务人士购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